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圖片 訪談 直播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啟動“殘疾預防及康復指導線上平臺”

2022年08月26日 07:32:10 來源: 揚子晚報

  8月25日是全國第六次殘疾預防日,南京市殘聯舉辦的全國第六次殘疾預防日宣傳教育活動暨“殘疾預防及康復指導線上平臺”啟動儀式在南京市殘疾人康復中心舉行。記者獲悉,“殘疾預防及康復指導線上平臺”正式上線,南京市殘聯聘請專家團隊通過抖音號(南京市殘疾人康復中心)、視頻號(寧兒康)和相關微信公眾號等長期提供醫療及教育相結合的全類別殘疾預防及康復線上指導服務。

  儀式上,南京殘聯專門聘請南京特殊教育師范學院康復學院王姣艷教授團隊、南京市兒童醫院康復醫學科湯健主任團隊、南京市婦幼保健院兒童保健科池霞主任團隊為“殘疾預防及康復指導線上平臺”的指導專家,頒發了聘書。後續三位專家及團隊將常態化開展指導服務,持續開展公益性殘疾預防及康復指導服務。三位“大咖級”專家現場還進行了殘疾預防核心知識宣講,並邀請南京市各區的殘疾人家庭觀看直播、與專家線上互動。(張梓欣 徐兢)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94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