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消博會將呈現四大特點

2023-03-24 08:37   來源: 海南日報

  原題:第三屆消博會將呈現四大特點 ​

  規模更大、精品更多、活動更豐富、國際參與度更高

  在3月23日舉行的商務部新聞發布會上,商務部新聞發言人介紹,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將主要呈現規模更大、精品更多、活動更豐富、國際參與度更高等特點。

  據介紹,本屆消博會是疫情防控平穩轉段後我國舉辦的首場重大國際性展會,也是“消費提振年”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全球招展工作已經完成,嘉賓邀請、配套活動、服務保障等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序推進。

  本屆消博會將主要呈現幾個特點。一是規模更大。展覽總面積達12萬平方米,比上屆增加2萬平方米,參展品牌數量、採購商數量也將超過前兩屆。二是精品更多。本屆消博會將匯聚更多細分行業的全球頭部品牌,一批國內消費精品和老字號也將集中展出,眾多國內外品牌將在展會期間舉辦新品首發首秀。三是活動更豐富。消博會期間,除繼續舉辦“全球消費論壇”外,還將舉辦一係列推介會、對接會、洽談會、研討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四是國際參與度更高。本屆消博會線下出席活動的外國政要、跨國企業負責人明顯增加,眾多國外採購商也將到會採購。(記者羅霞)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45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