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全球精品免稅城積極部署落實離島免稅新政

2023-03-23 16:57   來源: 新華網

  今年4月1日,海南離島免稅政策新增“即購即提”和“擔保即提”提貨方式,進一步方便旅客購買免稅商品。為便于“新政”實施,海控全球精品免稅城積極部署落實,配合監管部門完成係統升級改造,進行服務流程梳理和工作人員培訓,確保“新政”如期落地。

  接到任務後,公司領導班子挂帥成立工作專班,一方面開展係統方案規劃,率先部署並啟動軟件開發、硬體升級工作,已完成係統開發及測試工作,確保“新政”實施第一時間上線運作;另一方面,免稅城還增加了香化、太陽眼鏡、行李箱、黃金飾品等品類的備貨,確保能夠承接“新政”帶來的消費潛力釋放。

  海控全球精品免稅城針對“新政”重新梳理銷售流程及操作規范,組織對銷售、收銀、客服等覆蓋一線全員的政策培訓,確保全員掌握政策內容及操作指南,為旅客做好政策講解;並針對“新政”可能遇到的問題場景,梳理客服及售後流程,編制操作手冊,暢通售後渠道,安排專席接辦,快速響應。

  此外,免稅城在工作專班中設立風險控制小組,在員工中開展警示教育,與員工簽訂反走私套代購承諾書,引導員工牢固樹立風險防范意識,為新政落地實施保駕護航。(王小春)

[責任編輯: 韓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45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