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速遞海南航空樞紐將于7月投産運作

2022-05-23 08:55   來源: 海南日報

  5月22日上午,海南日報記者在海口江東新區空港經濟區圓通速遞海南區域總部及航空樞紐項目2號物流倉庫看到,一條條安裝完成的物流生産線擺在眼前,整齊有序。據悉,該倉庫將于7月正式投産運作。

  圓通速遞海南區域總部及航空樞紐項目總用地面積9.56萬平方米,擬建1棟綜合樓、3棟物流廠房、3棟門衛樓等共10棟單體建築,總建築面積8.91萬平方米。

  據了解,圓通速遞海南區域總部及航空樞紐項目2號物流倉庫設備已安裝大半,5月底可完成全部安裝工序,7月初開始試運作,7月底正式投入運作。屆時,該倉庫的産能在滿負荷的情況下,每天可運轉100萬至110萬件貨物。“為了應對疫情帶來的影響,原計劃在4月初進場的設備安裝,2月18日開始提前進場安裝,包括人員安排、供應商設備發貨都進行了調整。”該項目相關負責人説,項目綜合樓、宿舍樓也將于7月底交付使用。

  據介紹,該項目建成後,將立足海南、面向東南亞,打造成為集航空貨運、跨境電子商貿、綜合保稅、倉儲物流、快遞集散交換和綜合辦公等復合功能為一體的“圓通速遞海南區域總部及航空樞紐基地”。(記者劉夢曉)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7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