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萬春到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調研宣講

2022-05-15 08:51   來源: 海南日報

  5月14日下午,省政協主席毛萬春來到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調研並宣講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海南重要講話精神和省第八次黨代會精神。

  毛萬春先後考察參觀了機電與汽車工程學院汽車檢測實訓中心、國際旅遊學院國際旅遊實訓教學示范中心等,聽取工作匯報,詳細了解校園建設、學科建設等各方面情況,並與師生們親切交談,了解大家學習工作生活情況。

  座談會上,毛萬春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海南並發表重要講話,賦予海南新的使命,提出更高要求,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海南省第八次黨代會勝利召開,為海南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推進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自由貿易港建設提供了根本遵循、行動指南。

  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要深刻認識總書記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把總書記的殷切囑托轉化為強大動力,以擔當作為奮力推進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要推動省第八次黨代會精神貫徹落實,深刻領會“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戰略框架,在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中主動擔當。

  毛萬春對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近年來取得的發展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續加強學習,學好“有字之書”“無字之書”“結合之書”。要圍繞服務海南“三區一中心”戰略定位和海南自貿港建設教育發展的新要求,不斷提高辦學水準,做大做強做優,培養更多適應海南自貿港建設需求的工匠人才。省政協將發揮職能優勢,積極為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鼓與呼,助力學校發展。(記者劉操)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