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攜手東風雪鐵龍打造“4+2”健康出行新生活
2022-05-19 21:20:13 來源: 新華網

  圖為東風雪鐵龍品牌總經理毛創新和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副秘書長孫連濱代表雙方鑒簽

  新華網武漢5月19日電(劉桔、吳淑平)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18日在湖北武漢,與東風雪鐵龍正式簽約結為官方合作夥伴。雙方承諾將致力于共同推廣中國自行車運動,培育中國自行車文化,打造“4+2”健康出行新生活。

  自行車運動是一項廣受群眾歡迎的運動方式。近年來,隨著國家明確“雙碳”目標、發布《全民健身計劃》等一係列新政、新規,低碳出行的理念進一步深入人心,自行車運動在國內逐漸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其中,騎行愛好者的群體數量連年增長。

  作為一家深耕中國市場30年的法國汽車品牌,雪鐵龍一直與騎行運動有著不解之緣,不僅與法國公司AG2R LA MONDIALE成為長期合作夥伴(2021~2025年),還組建了AG2R雪鐵龍車隊參加各項騎行大賽。在2021環法自行車比賽中,天逸C5 AIRCROSS作為AG2R雪鐵龍車隊的賽事保障車,用實際行動傳遞了雪鐵龍品牌所倡導的健康、舒適的生活方式。

  東風雪鐵龍品牌總經理毛創新説:“雪鐵龍品牌是一個和時代、社會息息相關的品牌,始終以人為核心。我們為客戶提供的不僅僅是産品和服務,更是倡導一種舒適的生活方式。東風雪鐵龍與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戰略合作簽約,就是希望賦能‘4+2’健康出行,為客戶共創更多舒適與美好的生活方式。”

  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副秘書長孫連濱對此次合作充滿期待。他表示:“如今,‘4+2’健康出行已成為新時尚、新生活,東風雪鐵龍牽手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和中國國家自行車隊可謂天時地利人和,將續寫東風雪鐵龍戰略合作的新佳話。”

  據介紹,所謂“4+2”健康出行,即指4輪汽車加2輪自行車的混合出遊方式,能夠更好地幫助人們去享受騎行樂趣。

  圖為騎行愛好者們和東風雪鐵龍在武漢東湖展示“4+2”出行方式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攜手東風雪鐵龍打造“4+2”健康出行新生活-新華網
雙方承諾將致力于共同推廣中國自行車運動,培育中國自行車文化,打造“4+2”健康出行新生活。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66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