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永清到畢節市調研-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正文

趙永清到畢節市調研

2024-03-29 08:59:21  來源:貴州日報

  3月28日,省政協主席趙永清到畢節市調研旅遊産業化、推進鄉村全面振興和建設貫徹新發展理念示范區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扎實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推進鄉村全面振興,繁榮春日經濟,推動旅遊遍地開花、錦上添花,奮力建設貫徹新發展理念示范區。省政協秘書長張新參加。

  趙永清一行來到百裏杜鵑管理區,實地察看配套設施建設情況,詳細了解春季旅遊態勢,強調要找準定位、完善設施、創建品牌,豐富旅遊産品,深化業態融合,提升旅遊服務,把旅遊流量轉化為經濟增量,把春日“顏值”轉化為經濟價值,全力打造世界級旅遊景區。在七星關區梨樹鎮上小河村,趙永清詳細了解生態環境保護、文明村寨建設、鄉村旅遊發展等情況,要求當地幹部因地制宜狠抓特色産業發展,加大助農增收力度,堅決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以“四在農家·和美鄉村”為抓手推進鄉村全面振興。

  趙永清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畢節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推進綠色發展、人力資源開發、體制機制創新,搶抓統一戰線幫扶重大機遇,做好“地域+領域”組團式幫扶相關工作,主動匯報對接,爭取各方支援,廣泛凝心聚力,推動示范區建設再上新臺階,助力高品質發展和現代化建設取得新突破。

  省政協辦公廳、省有關部門和畢節市負責同志等參加調研。(記者 劉藍嬰)

[責任編輯:王雪松 鄧嫻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