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懷美酒河鎮:小鏡頭訴説大幸福-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仁懷美酒河鎮:小鏡頭訴説大幸福

2024-03-19 15:05:31  來源:貴州日報

  隨著“咔嚓咔嚓”的快門聲響,老人精神矍鑠的模樣被定格下來……連日來,在仁懷市美酒河鎮沙灘社區,一位特殊的“攝影師”正在為村民們免費拍照。這位“攝影師”就是沙灘社區駐村第一書記陳超超,他不僅負責將黨的好聲音、好政策送進百姓家中,幫助村民們解決生活中的困難,還利用自己的特長愛好,為村民們定格美好的瞬間。

  據了解,此次免費拍照的主題為“夕陽影像”,活動從2023年12月4日開始,這也是陳超超開始駐村的第一天,活動將持續近兩個月,覆蓋沙灘社區16個村民組。截至目前,“夕陽影像”活動已經為沙灘社區500余戶家庭免費拍攝了全家福,制作完成並送達的有100多戶家庭。

  “我們的服務是免費的,村民們在認真挑選自己喜歡的照片露出滿意的笑容時,感覺自己被認可了,心中無比激動。”陳超超説,“小鏡頭”裏訴説著“大幸福”,通過到村民家中拍照的形式,讓一張張小小的照片成為基層黨員幹部與村民的“暖心橋梁”。

  “夕陽影像”活動得到了村民們的熱烈歡迎。魚秋灣組楊婆婆説:“年輕人沒在家,我感覺很久都沒拍照片了,社區的黨員幹部不僅幫助我們解決了生活中的困難,還為我們拍下了那麼好的照片,真感謝他們的關心和照顧。”(陳穎)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