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茅臺機場又增新航線-新華網
貴州頻道 返回首頁
>>資訊展播>>正文

遵義茅臺機場又增新航線

2023-07-13 09:18:09  來源:遵義日報

  遵義市民想要去興義,能乘飛機了。7月11日起,遵義茅臺機場聯合多彩貴州航空合作執飛茅臺=興義航線,該航線的開通滿足了省內經濟增長的需求,豐富了省內交通網絡,為省內外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據悉,該航線班期為每周二四六,班机編號GY7220/GY7219,茅臺—興義的航班時間為13:50—14:50,興義—茅臺的航班時間為11:50—12:50。

  截至7月10日,遵義茅臺機場共保障航班8441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78.9萬人次,完成貨郵1050噸。開通航線31條,通達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三亞、西雙版納等37個城市。

  一直以來,遵義茅臺機場除了增加航線外,還不斷完善、提升服務,6月30日,茅臺機場首個城市候機廳——仁懷市星辰尊悅酒店城市候機廳正式運營,讓旅客享受到高品質服務,提高了旅客舒適度和滿意度。(記者 俞暉)

[責任編輯:吳雨 ]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