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毅:牢牢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 有效服務保障幸福美好新甘肅建設
2022-05-30 09:33:02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王嘉毅參加酒泉市代表團討論時強調

    牢牢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 有效服務保障幸福美好新甘肅建設

    王嘉毅同志5月28日參加酒泉市代表團討論省紀委工作報告時強調,要牢牢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堅韌和執著一以貫之抓下去,更加有效服務保障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建設。

    在認真聽取代表發言後,王嘉毅説,省紀委工作報告內涵豐富、觀點鮮明,是一個貫徹中央精神、體現省委意志、反映廣大黨員幹部心聲的好報告,完全讚同。

    王嘉毅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始終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準確把握黨在新時代的原創性思想、變革性實踐、突破性進展、標誌性成果,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緊盯“兩個維護”強化政治監督,站穩政治立場、提高政治能力,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續保持嚴肅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始終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堅持重遏制、強高壓、長震懾,保持反對和懲治腐敗的強大力量常在。要健全完善“三不”一體推進制度機制,堅持標本兼治,加強自身建設,推動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努力打造風清氣正的廉潔甘肅。要始終胸懷“兩個大局”,牢記“國之大者”,聚焦加快現代化建設進程、構建“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實施“四強”行動、推動鄉村全面振興等重點任務,跟進監督、精準監督、創新監督,確保黨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安排部署全面落實。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9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