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海關助力甘肅省特色農産暢銷海外
2023-05-09 09:42:57 來源: 蘭州日報
圖集

    原標題:蘭州海關助力甘肅省特色農産暢銷海外

    記者5月8日從蘭州海關獲悉,日前,經蘭州海關所屬敦煌機場海關檢疫合格,14噸幹枸杞經由深圳口岸順利發往越南河內,這是甘肅省幹枸杞今年首次實現出口。

    為支援該批幹枸杞順利出口,蘭州海關強化監管,幫助企業不斷提升內部規范化管理水準,強化企業安全生産第一責任人意識,切實築牢出口食品安全防線。同時,該關積極回應企業訴求和關切,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和效能,著力優化口岸營商環境,支援企業開拓多元化國際市場,擴大出口規模。

    此外,記者還了解到,日前,隴南市某企業生産的580千克花椒油樹脂經該關所屬天水海關檢驗放行順利輸往泰國,這是隴南花椒油樹脂首次出口。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蔣淩

責任編輯: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59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