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 “真金白銀”獎勵招商引資先進
2023-05-08 08:46:00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酒泉 “真金白銀”獎勵招商引資先進

    在近日召開的酒泉市招商引資暨工業發展獎勵大會上,酒泉市委、市政府對2022年度全市招商引資工作先進集體及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

    為表揚先進、樹立典型,酒泉市決定對在縣(市、區)招商引資年度考核排名前三名的玉門市、酒泉經開區、肅州區進行通報表揚,並分別獎勵招商引資工作經費200萬元、150萬元和100萬元。授予市直部門招商引資工作年度考核排名前三的市政府辦公室、市財政局、市農業農村局“招商引資工作標兵單位”稱號,排名第四至第十四名的市政府國資委等11個單位“招商引資工作先進單位”稱號,給予招商引資獎勵。獎金額度分別按照部門(不包括財務獨立核算的下屬單位)實有在編人數每人平均3000元和2000元核定。

    2022年,酒泉市積極融入“一核三帶”區域發展格局,堅持把招商引資攻堅戰作為加快建設區域中心城市的關鍵一招,係統謀劃、盡銳出戰,引進了一批行業龍頭企業和重大項目落戶酒泉,招商引資成效評價位居全省第一。

    近年來,酒泉市堅持大招商、招大商、精準招商,緊盯行業龍頭企業,深化産業鏈招商,近三年新建和續建簽約額500萬元以上的項目2307個,引進到位資金1654.08億元,招引三個“500強”企業23家、上市公司投資項目37個,首航高科、金剛玻璃兩家上市公司總部遷入酒泉市,招商引資工作成果豐碩,為經濟高品質發展賦予了強大動能。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董文龍)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9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