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南花椒油樹脂實現首次出口
2023-05-04 09:05:14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隴南花椒油樹脂實現首次出口

    日前,隴南市某企業生産的580千克花椒油樹脂經蘭州海關所屬天水海關檢驗放行順利出口泰國。這是隴南花椒油樹脂首次出口。

    隴南市光熱水資源豐富,自古就是優質“大紅袍”花椒的故鄉,生産的椒粒色紅油重、粒大飽滿、藥效成分多、精油含量高,用其生産的花椒油樹脂香味濃鬱、麻味醇厚。為助力花椒油樹脂順利出口,天水海關指定專人對接,“一對一”指導企業完成出口食品生産企業備案,通過電話、微信等方式指導企業通過海關屬地查檢業務管理係統辦理貨物申報,在貨物被係統命中查驗後第一時間派員開展現場查驗,並通過“雲簽發”模式為企業簽發《健康證書》和《植物檢疫證書》。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蔡文正)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8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