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36家企業線下參加第133屆廣交會二期
2023-04-30 09:02:52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甘肅36家企業線下參加第133屆廣交會二期

    4月23日至27日,第133屆廣交會二期在廣州成功舉辦。本屆廣交會啟動以來,甘肅交易團持續向我省參展企業提供“保姆式”服務,充分發揮廣交會平臺作用,確保參展企業成交率創新高。

    本屆廣交會二期我省共有線下參展企業36家,參展展位84個,分布在玩具、禮品及贈品、節日用品、個人護理用具、家居用品、浴室用品、餐廚用具7個展區。

    廣交會二期延續了第一期的火爆氛圍,我省參展企業展位人氣較旺,企業成交活躍,意向簽單率有所提高。甘肅皇家玫瑰公司成功對接臺灣採購公司,進一步拓寬了甘肅特色産品的銷售渠道;甘肅圖優貿易有限公司主營出口聖誕裝飾品,高品質産品吸引了客商的關注,其中專為南美市場開發的産品收到了目標客戶的積極反饋。

    甘肅交易團在服務企業、規范管理方面持續發力,展位管理和服務企業品質明顯提升。甘肅交易團團部工作人員通過微信、電話及時了解企業參展情況,通過現場走訪、實地調研全面掌握企業需求,針對客流量大、參展企業工作人員緊缺等問題,團部工作人員主動將相關物料送達展位,做到工作人員多跑腿、參展企業少走路,為企業爭取更高成交量創造了便利條件。(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蔡文正)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58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