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黨代會】中共甘肅省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 徵求對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報告的意見建議
2022-04-29 10:01:46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中共甘肅省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

    徵求對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報告的意見建議

    尹弘主持 任振鶴歐陽堅王嘉毅參加

    4月28日下午,中共甘肅省委召開專題協商座談會,徵求省級各民主黨派、省工商聯負責人、無黨派人士對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報告(徵求意見稿)的意見和建議。中共甘肅省委書記尹弘主持會議,並介紹了報告的起草過程、總體考慮和基本框架。

    任振鶴、歐陽堅、王嘉毅、馬廷禮、王賦、石謀軍參加會議。

    座談會上,民革省委會主委霍衛平、民盟省委會主委劉仲奎、民建省委會主委葛建團、民進省委會副主委張元林、農工黨省委會主委郭天康、九三學社省委會主委趙金雲、省工商聯專職副主席呂曉明、無黨派人士代表郭奇志發言。大家充分肯定了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以來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認為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報告(徵求意見稿)通篇貫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與時俱進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要求作為報告的統攬和主線,總結成績實事求是,分析形勢深刻透徹,提出的奮鬥目標、謀劃的下一步工作立足省情、切實可行,進一步修改完善後,將是一個鼓舞人心、提振士氣、團結奮進的好報告。

    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後,尹弘説,形成一個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都很強的黨代會報告,對于高品質開好這次黨代會,統一全省上下的思想認識和行動步調,指導推動今後五年乃至更長時期事業發展、加快甘肅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大家結合工作實踐和思考,圍繞甘肅發展的重大和現實問題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見建議,不僅對進一步修改好報告很有幫助,而且對完善全省工作思路、推動各項事業持續健康發展具有重要參考意義。我們將認真研究、充分吸收,最大程度體現到黨代會報告中。

    尹弘説,當前我省正處在國家重大戰略疊加和自身發展勢能增強的歷史交匯期,面臨政策、平臺、市場等方面的多重機遇,發展潛力大、前景廣闊。推動全省高品質發展,跟上全國現代化建設總體進程,需要最大限度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充分激發調動各界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希望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無黨派人士積極融入和參與全省發展大局,一如既往關心支援中共甘肅省委工作,發揮各自優勢,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共同把甘肅的事情辦得更好。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李欣瑤)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0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