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甘肅省法院十大執行典型案例發布
2022-04-14 09:12:22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2021年度甘肅省法院十大執行典型案例發布

    甘肅省法院近日公開發布了“2021年度甘肅省法院十大執行典型案例”。

    此次發布的典型案例包括:景泰縣法院土地流轉費及産業資金分紅係列執行案、蘭州中院某生化公司執行分配係列案、甘州區法院張某某等涉黑惡財産執行案等10件。入選的典型案例是從甘肅省各級法院2021年度執結的案件中,綜合考慮執行程式、實體處理、機制創新、典型價值、法律效果與社會效果等因素,經過層層篩選評選而出,具有社會關注度高、影響大、執行效果好的特點。

    省法院有關負責人表示,這些案例較好地反映了過去一年甘肅省法院推進執行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展現了人民法院在服務農業農村發展、保護區域生態環境、堅持司法為民及善意文明執行理念、創新司法工作機制、優化區域營商環境、剷除黑惡勢力經濟基礎、資訊網絡犯罪涉財産執行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具有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會效果。(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王虎)

責任編輯: 劉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55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