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基層社會治理智慧平臺建設項目獲批
2022-03-21 08:30:12 來源: 蘭州晚報
圖集

    原標題:蘭州市基層社會治理智慧平臺建設項目獲批

    3月20日,記者從市發改委了解到,《蘭州市基層社會治理智慧平臺建設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獲批。該項目的建成將有利于逐步建立起政府與公眾之間的資訊共用和良性互動機制,使市民可以共同參與並監督基層治理及服務工作,形成“共建共治共用”的基層治理新格局。

    據了解,該項目主要建設內容包括:軟件係統定制開發,包含基層治理專題數據庫、基層治理公眾服務端、基層治理工作管理端、基層治理後端管理平臺、應用支撐平臺、基層治理數據專題分析平臺等功能模組;短信及實名認證服務購置;國密瀏覽器、密鑰及電子證書購置以及雲資源租賃等。該項目建成後,有利于將城市管理工作制度化、規范化、科學化;有利于提升基層社會治理的智能化水準。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李莉

責任編輯: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48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