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創意!為“夢想的天橋”插上翅膀
2023-05-27 09:5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簡介】近日,2023中國(廣東)大學生時裝周在廣州啟幕。來自廣東22所院校的大學生踏上“夢想的天橋”,演繹自己的作品。讓我們走近時裝周的舞臺,一起感受大學生如何用他們的獨特視角和創意時裝,演繹不一樣的潮流時尚。

  近日,2023中國(廣東)大學生時裝周在廣州啟幕。新華網發 (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供圖)

  來自廣東22所院校的大學生帶著作品,踏上“夢想的天橋”。新華網發 (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供圖)

  評委們給作品點評和打分。新華網發 (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供圖)

  學生設計師們的作品大多從日常生活出發,大膽改造現有布料及工藝。新華網發(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供圖)

  設計師們用他們獨特的視角和創意,設計出天馬行空的創意作品。新華網發 (廣東省服裝服飾行業協會供圖) 

+1
【糾錯】 責任編輯: 伍嘉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64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