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灣區丨瞧!枝頭有群可愛的“藍精靈”
2022-05-14 15:47: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簡介】初夏,藍莓進入成熟的季節。走進廣州市從化區太平鎮銀林村的藍谷藍莓園,一株株翠綠的藍莓樹隨風搖曳,一串串可愛的“藍精靈”綴滿枝頭,讓人垂涎欲滴。

  初夏,陽光和微風喚醒了果蔬,藍莓進入成熟季。新華網發(羅素玲 攝)

  航拍廣州市從化區太平鎮銀林村的藍谷藍莓園。新華網發(胡東和 攝)

  一串串可愛的“藍精靈”綴滿枝頭,讓人垂涎欲滴。新華網發(胡東和 攝)

  遊客在採摘藍莓。新華網發(羅素玲 攝)

  2022年,銀林村藍莓預計總産量大約有10萬斤,採摘期將持續到6月初。新華網發(羅素玲 攝)

  近年來,銀林村因地制宜,突出“莓”産業發展,帶動鄉村農業旅遊。新華網發(胡東和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俞歡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6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