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50余件漆畫作品亮相2020年廈門漆畫高級研修班作品展-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50余件漆畫作品亮相2020年廈門漆畫高級研修班作品展

2022-02-22 15:02:3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廈門2月22日電(記者 付敏)22日,2020年廈門漆畫高級研修班作品展在廈門美術館展出。

  2020年廈門漆畫高級研修班是由廈門市文化和旅遊局出資、與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聯合主辦的公益性文化藝術培養項目,該項目于2020年10月在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開班,項目組委會從來自全國14個省市128名報名者中擇優錄取20名學員。

  本次展覽的作品共50余件,均是學員們在50多天的研修期間所作。展覽作品題材包括人物、靜物、風景等,涵蓋寫實、裝飾、意象、抽象等多種風格,運用多種漆藝材料工藝與表現技法,創作了一批反映時代特點、具有創新意識的漆畫藝術作品。

  主辦方表示,由于疫情的影響,2020年廈門漆畫高級研修班作品展到現在才得以在廈門美術館呈現,結項展覽力求全面展示此次文化公益培養項目的教學成果和學員創作面貌。

  本次展覽由中國美術家協會漆畫藝術委員會指導,廈門市文化和旅遊局、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主辦,廈門市美術館、廈門市美術家協會漆畫藝術委員會協辦。展覽將持續至3月5日。

[責任編輯:鄭雲彩 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405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