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閩侯著力打造“福州周末旅遊打卡地”-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閩侯著力打造“福州周末旅遊打卡地”

2021-11-22 10:03:47 來源: 新華網

  採風團隊在閩侯閩都民俗園前合影。新華網發(葉義斌 攝)

  20日,2021年遇見閩侯•520——“福州周末遊打卡地”旅遊推介和線路採風活動在福州閩侯縣啟幕。這是閩侯縣致力推動全域旅遊“吃、住、行、遊、購、娛”旅遊六要素全方位升級,打造“福州周末旅遊打卡地”新定位的重要活動之一。

  據了解,閩侯縣推出的“福州周末旅遊打卡地”建設專項行動,結合當下文旅潮流,挖掘當地旅遊特色資源,打造文旅地標性“打卡地”,如曇石山遺址博物館、閩越水鎮、十八重溪風景名勝區、雪峰山城等,吸引福州地區及外地遊客來打卡、賞四季、品生活。

  結合此次文旅新定位,“樂遊閩侯”智慧平臺也已正式上線。以該平臺為核心,閩侯整合全縣旅遊資源,構建智慧旅遊模式,宣傳打造“清新福建、有福之州、樂遊閩侯”旅遊形象,進一步提高閩侯旅遊的知名度。(陳丹)

[責任編輯:鄭雲彩 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08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