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1/ 23 22:33:08
來源:新華網

六中全會精神在基層|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福建宣講

字體:

  新華社福州11月23日電(記者陳弘毅)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2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辦公廳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孟祥鋒作宣講報告。福建省主會場和各分會場1.2萬余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孟祥鋒運用生動的案例、豐富的史實、詳實的數據,圍繞“深刻把握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把握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把握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把握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宣講和深刻闡釋。

  與會人員表示,報告的思想性、針對性和指導性強,進一步加深了對全會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要堅定信心,再接再厲,將全會精神不斷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動力,走好新時代的趕考之路。

  23日,孟祥鋒赴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壽寧縣下黨鄉等地宣講全會精神,並與企業職工代表、群眾代表交流互動。

【糾錯】 【責任編輯:徐海知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