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千城百縣看中國|福建莆田:興化米粉 新工藝老味道-新華網
  在福建省莆田市,興化米粉是尋常人家餐桌上一道特色的傳統美食。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千城百縣看中國|福建莆田:興化米粉 新工藝老味道

2022-12-07 21:49:00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在福建省莆田市,興化米粉是尋常人家餐桌上一道特色的傳統美食。這道歷史可以追溯到北宋年間的美食,于2017年被列入福建省第五批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名錄。在興化米粉制作技藝省級非遺傳承人李燕來的帶領下,通過引進先進設備,形成規范的生産線,現在的米粉産量增長可觀,産品暢銷國內外,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制片人:馬寶軍

  策劃:杜屹然

  統籌:孫黎

  編導:陶玲君

  記者:郭圻

  新媒體編輯:杜利偉

  監制:馬寶軍

  供稿來源:荔城區融媒體中心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出品

[責任編輯: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0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