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廈門翔安大橋主橋成功合龍-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福建廈門翔安大橋主橋成功合龍

2022-09-13 09:22:24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9月12日拍攝的合龍後的廈門翔安大橋(無人機照片)。

  當日,福建省廈門市第二東通道——翔安大橋主橋成功合龍。翔安大橋全長約12公里,其中跨海橋梁長約4.5公里,設計時速80公里。

  新華社發(中交二航局供圖)

  9月12日拍攝的合龍後的廈門翔安大橋(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中交二航局供圖)

  9月12日,由中交二航局參建的廈門翔安大橋主橋成功合龍(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中交二航局供圖)

  9月12日拍攝的合龍後的廈門翔安大橋(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曾德猛 攝)

  9月12日,由中交二航局參建的廈門翔安大橋主橋成功合龍(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中交二航局供圖)

  9月12日拍攝的廈門翔安大橋主橋成功合龍現場。新華社發

  9月12日拍攝的合龍後的廈門翔安大橋(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曾德猛攝)

[責任編輯:鄭雲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