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7/ 07 07:40:4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教育部昨起開通高校畢業生網簽平臺

字體:

  為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優化高校畢業生求職就業服務流程,方便用人單位與畢業生網上簽約,教育部7月6日宣布開通全國高校畢業生畢業去向登記與網上簽約平臺(http://wq.ncss.cn),推薦廣大用人單位與高校畢業生實行網上簽約。

  用人單位線上簽約流程為:用人單位在網簽平臺注冊後,通過平臺搜索已注冊擬簽約的畢業生(學生資訊均為實名認證,並經學信網學籍驗證),線上發送簽約邀請,畢業生同意、院校審核通過後即完成簽約。用人單位可與平臺上開通網上簽約功能高校的畢業生實現網上簽約,無需重復注冊和提交單位核驗資訊,減少與不同學校就業部門溝通成本。網上簽約電子就業協議書與紙質三方協議書效力相同。(記者 雷嘉)

【糾錯】 【責任編輯:詹婧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