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Fe迴圈藝術中心、潤業工場及懶虎文旅聯合發起碳中和的環保活動

2023年04月24日 10:51:28 來源: 新華網

  4月22日,由Fe迴圈藝術中心、潤業工場及懶虎文旅聯合發起一場碳中和的環保活動“我與我的鐵哥們”,以推動企業綠色低碳生活的發展,改善地球的整體環境。

  世界地球日,是一個專門為世界環境保護而設立的節日。潤業工場是一家為政府提供工商、財稅招商的企業服務公司,響應世界環保精神以及國家號召,協同並引領園區內的企業共同推行綠色規劃、綠色設計、綠色投資、綠色建設、綠色生産、綠色流通、綠色生活、綠色消費,凝聚一批同樣提倡碳中、提倡環保的企業,建立健全綠色低碳迴圈發展的經濟體係,確保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共同推動我國綠色發展邁上新臺階。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當天,潤業工場企業家俱樂部、懶虎文旅在Fe迴圈藝術中心進行挂牌儀式,並把Fe迴圈藝術中心設為潤業工場企業家俱樂部碳中和基地,希望在今後的發展過程能更有效的推動更多企業投入到世界環境保護事業中。

  潤業工場企業家俱樂部碳中和基地的主旨在于促進企業間融合創新,建立高效利用資源,嚴格保護生態環境,以推進企業的經濟高品質快速發展。

  Fe迴圈藝術中心一直以“鐵”元素為切入點,將廢棄的鋼鐵迴圈利用起來,變成藝術品。堅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的發展理念。因為這個觀點和理念,潤業工場和懶虎文旅積極配合,懶虎文旅以無紙門票的概念服務了眾多的用戶,潤業工場提前規范的財稅規劃、融資規劃的服務也服務了眾多的企業。他們希望通過這次的話動能帶動更多的企業和用戶一起關注環保,關心環保。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