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默克爾重申支援以“兩國方案”解決巴以衝突
2019-08-30 12:28: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8月29日電(記者任珂 張遠)德國總理默克爾29日在柏林會見來訪的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她重申支援以“兩國方案”來解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衝突。

  在雙方會談前的聯合記者會上,默克爾説,巴以衝突的政治解決方案應該確保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都能夠和平與安全地生活,這只能通過“兩國方案”實現。

  她説,德國將繼續通過國際援助支援巴勒斯坦的經濟社會發展。

  阿巴斯説,巴勒斯坦已準備好以“兩國方案”進行談判。他對美國在很多事情上選擇站在以色列一邊表示遺憾,認為美國的這一立場無助于促進中東和平與安全。

  他説,巴勒斯坦希望在國際框架下進行談判,歐洲和阿拉伯國家應在巴以之間展開斡旋。

  “兩國方案”最早是由聯合國提出的巴以衝突政治解決方案。“兩國方案”主張最終建立以1967年邊界為基礎、以東耶路撒冷為首都、擁有完全主權的巴勒斯坦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94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