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恐怖片《我們》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3-25 11:33: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3月24日電(記者高山)美國環球影業發行的恐怖片《我們》本周末上映後,憑借3天入賬7025萬美元的成績一舉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制作成本約2000萬美元的《我們》是美國黑人明星喬丹·皮爾的第二部導演作品。皮爾2017年自編自導的處女作《逃離絕命鎮》雖然成本只有450萬美元,票房卻大獲成功,全球入賬超過2.55億美元。《逃離絕命鎮》還為他贏得第90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我們》比《逃離絕命鎮》來勢更加兇猛,首周末票房不但大大超出後者的3300萬美元,更成為北美影史首周末票房收入排名第三的恐怖片。影片講述一個美國家庭在加利福尼亞州海岸度假時遭遇一連串恐怖怪事,他們驚訝地發現,可怕的入侵者竟然和他們一家四口長得一模一樣。

  漫威影業的超級英雄片《驚奇隊長》本周末滑落到第二名,周末3天入賬3502萬美元,該片在北美已入賬3.21億美元,全球票房更是達到9.1億美元。《驚奇隊長》改編自漫威漫畫,由安娜·博登和瑞安·弗萊克執導、布麗·拉森領銜主演,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1部影片,也是該係列首部以超級女英雄為主角的影片。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動畫片《神奇樂園歷險記》周末3天入賬900萬美元,排名第三。這部耗資1億美元制作的動畫片講述一個名叫“六月”的女孩在叢林中意外地發現一座神奇樂園,遇到了各種會説話的動物居民,在那裏她盡情享受各種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

  獅門影業發行的愛情片《五尺天涯》以875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四。影片講述一對身患囊腫性纖維化疾病的少男少女在治療過程中相遇、相知、相愛的故事。

  環球影業發行的動畫片《馴龍高手3》周末入賬653萬美元,排名第五。該片是《馴龍高手》三部曲的最後一部,續寫2010年和2014年上映的兩部前作的故事,講述維京少年與飛龍所在神秘世界的愛恨情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學磊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苗山脫貧影像志——苗鄉女的讀書夢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福鼎茶鄉迎來白茶開茶季
花開映坦途
花開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21112427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