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拉脫維亞移動運營商説不會中斷與華為5G合作
2019-02-17 11:07: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加2月16日電(記者郭群 李德萍)拉脫維亞第三大移動運營商Bite公司技術總監金茨·布滕斯日前在裏加對媒體表示,鑒于安全檢查結果,該公司將不會中斷與中國華為公司簽訂的5G網絡合作協議。

  布滕斯表示,迄今移動網絡安全監控並沒有發現任何風險。該公司會定期與獨立專家開展網絡安全審核,也尚未收到其他國際合作夥伴關于華為産品可能給移動運營商的網絡及其用戶帶來風險的報告。

  布滕斯指出:“我們計劃測試市場上所有可用的設備,選擇最好和最安全設備的解決方案,以便整合到網絡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

  他補充説,他確信華為會遵守國際規范,並對客戶、合作夥伴和全球社區負責,“我們沒有理由質疑華為的誠意”。

  拉脫維亞Bite公司是該國第三大行動通訊運營商。2018年11月,這家公司和華為簽署了在拉脫維亞建設5G網絡基礎設施的合作諒解備忘錄,包括2019年在裏加建設5G基站、在拉脫維亞全國發展窄帶物聯網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12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