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説沙特和阿聯酋幕後支援恐怖襲擊發動者
2019-02-17 11:00: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2月16日電(記者馬驍 穆東)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司令穆罕默德·賈法裏16日説,沙特和阿聯酋在幕後支援伊朗境內恐怖襲擊事件的發動者,並説伊朗將會採取報復行動。

  據伊斯蘭革命衛隊網站發布的消息,賈法裏就近期伊朗境內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發表談話,他指控沙特和阿聯酋兩國是幕後黑手,表示伊朗不會再容忍它們的“陰謀”。

  伊朗東南部錫斯坦-俾路支斯坦省13日發生一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20人死亡、20人受傷。一支名為“正義軍”的遜尼派武裝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發後,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曾説,有境外情報機構為恐怖分子提供支援。

  伊朗先前多次把發生在國內的襲擊歸咎于沙特阿拉伯等國支援的遜尼派武裝。沙特等國對此表示否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12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