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塔吉克軍方否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出現在塔阿邊境地區
2019-01-30 10:59: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1月29日電 杜尚別消息:塔吉克國家安全委員會邊防部隊新聞中心主任烏魯格霍扎耶夫29日對媒體表示,在塔吉克和阿富汗邊境地區的阿方一側目前還沒有發現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武裝分子。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臺28日報道,俄羅斯內務部副部長祖博夫當天在會議上説,大批“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已乘直升機從巴基斯坦抵達阿富汗和塔吉克交界地區,這些武裝分子將伺機在塔阿邊境地區制造事端。

  針對祖博夫的説法,烏魯格霍扎耶夫表示,在塔阿邊境阿方一側目前未發現有“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活動。塔吉克和阿富汗兩國邊防部門之間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如果“伊斯蘭國”武裝分子出現在塔阿邊境阿方一側,阿方會及時通知塔方。

  烏魯格霍扎耶夫説,塔吉克在塔阿邊境塔方一側部署了足夠的邊防部隊和武器,一旦局勢惡化,塔政府將及時採取措施加強邊境地區軍事部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昆侖隊16名科考隊員安全撤離南極冰蓋高原
昆侖隊16名科考隊員安全撤離南極冰蓋高原
日本東京:寒冬時節賞“繁花”
日本東京:寒冬時節賞“繁花”
大熊貓寶寶迎新春
大熊貓寶寶迎新春
國博舉辦新年迎春書畫展
國博舉辦新年迎春書畫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