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0月2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10-26 09:12:48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中國維和官兵完成貝魯特災後重建援助任務

    中國第19批赴黎巴嫩維和多功能工兵分隊23日圓滿完成貝魯特港大爆炸後重建援助任務,正式返回南黎維和任務區。

    利比亞“永久”停火釋放積極信號

    聯合國官員23日宣布,利比亞衝突雙方當天簽署停火協議,決定從即日起在利比亞全境實行“完全和永久”停火。

    分析人士指出,停火協議對利比亞結束長期戰亂具有積極意義,未來該國能否實現持久和平則取決于衝突雙方的誠意及相關外部力量的態度。

    阿富汗:擊斃“基地”組織高級頭目

    阿富汗國家安全局24日夜間發表聲明説,阿安全部隊擊斃了“基地”組織高級頭目阿布·穆赫辛·馬斯裏。

    阿國家安全局當晚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聲明説,阿安全部隊在阿東部加茲尼省開展的軍事行動中將馬斯裏擊斃。聲明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喀麥隆一學校遭武裝分子襲擊至少6名學生死亡

    喀麥隆西南大區梅梅省一所學校24日遭武裝分子襲擊,造成至少6名學生死亡。

    梅梅省省長錢伯林·恩東24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該國英語區的分離主義武裝分子當天闖進省會昆巴一所學校,向教室裏的學生開槍,造成4名學生當場死亡,另有數名學生重傷。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