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月2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1-26 08:21:31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解放軍3支醫療隊抵達武漢後有序展開工作

    解放軍3支醫療隊24日深夜全部抵達武漢後,迅速加強到武漢地區指定接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較多的地方醫院。目前,各項工作已有序展開。

    經中央軍委批準,解放軍從陸軍、海軍、空軍軍醫大學抽組3支醫療隊,于1月24日深夜抵達武漢,全力支援湖北地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

    解放軍支援湖北醫療隊抵達武漢

    經中央軍委批準,解放軍派出3支醫療隊共450人24日晚分別從上海、重慶、西安三地乘坐軍機出發,于當晚23時44分全部抵達武漢機場,將正式加強到武漢地區指定接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較多的地方醫院開展救治工作。

    醫療隊分別由陸軍、海軍、空軍軍醫大學抽組,每支醫療隊150人,分指揮組、普通患者治療分隊和危重症患者救治分隊,配備呼吸科、感染性疾病科、醫院感染控制科、重症監護室等醫學專家,他們中有不少都參加過小湯山抗擊非典,援非抗埃的經歷。

    伊朗導彈襲擊致34名駐伊美軍腦部受損

    美國國防部24日確認,34名美軍士兵在本月早些時候伊朗襲擊伊拉克境內駐有美軍的軍事基地後出現腦震蕩和創傷性腦損傷。

    美國防部發言人喬納森·霍夫曼在五角大樓記者會上説,34人中,9人正在德國接受治療,8人從德國轉送回美國本土繼續接受治療,17人重回伊拉克履職。

    巴格達數千人集會要求美軍撤離

    數以千計伊拉克人24日在首都巴格達市中心舉行集會,要求美軍撤離伊拉克。

    美聯社報道,這次集會由伊拉克什葉派宗教領袖穆克塔達·薩德爾發起,示威者大多來自巴格達,也有部分來自伊拉克南部。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