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軍運會各項目比賽已銷售門票近20萬張

2019年10月16日 17:54:1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武漢10月16日電(記者梁建強)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將于18日在湖北武漢開幕。目前,各項目比賽門票銷售火爆。來自軍運會執委會的通報顯示,已售出門票近20萬張。

  據了解,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共設置射擊、游泳、田徑、籃球等27個大項、329個小項,競賽項目為歷屆最多。其中,空軍五項、軍事五項、海軍五項、定向越野和跳傘5個項目為軍事特色項目,羽毛球、乒乓球、男子體操、網球等4個項目是首次進入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各項目比賽門票銷售工作8月28日正式啟動、分階段進行。其中,第一階段上線跆拳道、拳擊兩項比賽的門票;第二階段上線摔跤、擊劍、馬術障礙賽、現代五項等項目的門票;隨後,又上線了籃球、羽毛球、網球、沙灘排球、足球等項目的門票。票價分為9檔,最低10元,最高200元,80元以下的門票佔可銷售坐席的90%,充分體現惠民原則。由于比賽項目精彩豐富、價格親民,自開售以來受到公眾熱捧。

  武漢軍運會執委會提示,已購票觀眾最遲于各項目開賽前1天換取紙質門票,憑預訂時收到的取票碼即可到各代售網點換取。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11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