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永诚保险2015创意保险活动圆满收官

腾讯财经

  [摘要]永诚保险携手腾讯财经开展的“做你所想,保你所爱”创意保险活动圆满收官。

  资金安全护卫队获“最佳战队奖”称号

  2015年年末之际,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诚保险)携手腾讯财经开展的“做你所想,保你所爱”创意保险活动圆满收官。自12月14日启动以来,活动期间共有6万余人参与活动,最终资金安全护卫队获得本次活动的最佳战队,而其战队的所有成员也将分享最佳战队奖。

  本届活动是去年“为最爱的TA做保险”——保险创意众筹大赛的延续,将去年大赛中涌现出的6款创意保险作品转化成了真正的保险产品并推向市场,是一次由消费者 “定制化”保险产品的创新尝试,充分体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保险设计理念。

  永诚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创意保险活动虽然落下了帷幕,但这并不是创意保险的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2016年,永诚保险将着力研发保险产品的共享经济模式,让创意保险不仅“照进现实”,还能真正的“走进生活”,并着力为社会大众提供一个互联网创业平台,开创全民保险众筹的全新模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