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360与中科曙光战略签约 共同打造创新型信息化服务网络

任明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任明杰)5月19日,三六零(下称“360”中科曙光缔结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产业互联网市场,赋能数字经济建设。未来360与中科曙光将在产品、项目、解决方案等层面进行全面合作。

  依据协议,360所有软件产品及版本均优先适配中科曙光的整机产品,保证优秀的用户体验通过共享项目信息,政务与行业解决方案整合等方式,互相支持推动双方产品和服务的高效覆盖落地;此外,双方在云解决方案和云安全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自身诉求。未来,双方还将在新基建、城市云等领域展深入合作。

  360副总裁姚彤表示“中科曙光是国内信息产业领军企业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与市场成果。希望通过此次携手使得双方的服务生态更加完善打造创新的信息化服务网络与解决方案等方面产生积极效应。”

  中科曙光首席运营官叶健表示,360拥有强大的产业资源和平台优势,相信通过双方合作定会形成产业合力,为用户及产业注入更多面向未来的源动力。”

  此前,360以360安全浏览器和360终端安全防护系统为代表的多款软件产品,已先后完成了与麒麟、统信等多家主流平台厂商的适配,此次与中科曙光的战略合作为360大安全生态战略的落地再填助力。未来,360将继续发挥核心优势输出安全能力,携手生态伙伴推动我国产业高速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