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佛山公控评级上调

王姣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将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上调至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

  联合资信指出,作为佛山市重要的公用事业运营主体,佛山公控持续获得股东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公司在水务、燃气等领域得到长足发展,随着佛山金控、国通物流纳入合并范围和佛燃股份的上市,公司的规模和竞争优势更加明显,新增业务将成为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的重要推力,公司盈利能力有望大幅提升。(王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