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四川省

“新农村印象·全国摄影展”达州开展

时间:2013年10月30日 来源:四川文艺网 作者:
0

  2013年10月28日,作为第三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活动之一,“新农村印象·全国摄影展”在达州开展。四川省文联秘书长钱江平宣布开展,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贾跃红主持开展仪式,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平林出席并讲话,达州市文联副主席肖朝平等出席。

  据介绍,“新农村印象·全国摄影展”是第三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中的唯一一场平面视觉艺术展览。本次摄影展共展出200幅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专业摄影家和农民艺术家的作品,作品是从800多件来稿中评选出来的。

  参展作品题材广泛,从摄影独特的视角表现农业生产发展、农村秀丽风光、农民幸福生活。作品紧扣“中国梦”、“新农村印象”主题,拍摄角度从过去对“生活细节”的关注延伸到对“国家大事”的记录。无论是人像作品还是风景作品,意境深远,视觉冲击强烈,描绘了一幅幅农民梦想画卷,展现了亿万农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记录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农村的巨大变化。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