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九届六次全委会>委员心语

汪天行:打响新“八一起艺”, 传扬家国梦、人民的梦、每个个体的梦

时间:2014年01月1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王新荣
0

  汪天行(江西省文联党组书记):  会议一是节俭,二是鼓劲提气,全委会工作报告言简意赅,提纲挈领,亮点多多,文联又多了不少有力的工作抓手。孙家正主席在会议结束时作了即兴讲话,殷切期望艺术家们不要忘记过去的苦难与辉煌,不要忘记现在的责任与担当,不要忘记未来的追求与梦想,三个不要忘记让人印象深刻,倍受鼓舞。苦难与辉煌,说的是中国一路走来的历史,艺术创作要反映历史的脉动;责任与担当,是希望艺术家们要铁肩担道义,做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使者;追求与梦想,就是希望文艺界要围绕中国梦积极开展主题文艺创作,传扬家国梦、人民的梦、每个个体的梦。  

  (在中国文联九届六次全委会上的发言,《中国艺术报》记者王新荣整理)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