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网络与信息座谈会>发言摘登

向云驹 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主任、中国艺术报社社长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现在是一个大数据时代,如果中国没有跟上大数据时代发展趋势,就不可能进入发达国家的行列,这是关系整个国家民族生存与发展的问题。这也是文联工作的一个新领域,文艺界进入网络阵地或者建立网络阵地是我们当前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网络与信息工作会议开启一个新的领域,开拓一项新的工作,建立一个新的平台,确确实实把网上文联建设起来,成为网上重要的主流文艺阵地和文艺主战场。

  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中国艺术报》社的当前的工作重点,一是要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争取多方面的支持,做大做强中国文艺网;二是要迅速完善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的各项服务职能,有效推动中华文艺资源数据库工程和网上文联数字文艺工作平台的建设,为文艺工作、文联工作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三是要在继续提升传统媒体品质的基础上,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