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3>中国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文联学习

德阳市文联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年11月21日 来源:四川文艺网 作者:
0

  11月15日,德阳市文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及各协(学)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市文联主席范小平主持学习会。会议传达了省委宣传部14日下午召开的电视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宣部长杨建明在宣传口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上讲话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认真学习我国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以及市场在资源配置中所起的决定性作用、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创新化解社会矛盾机制等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市文联机关干部、各协(学)会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的工作目标和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工作职能,紧密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家为文化强市做贡献。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