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禁13名子女 美禽獸父母被捕
2018-01-17 07: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對夫婦15日因涉嫌虐待和危害兒童被警方逮捕。警方説,兩人在家中拘禁13名子女,有些子女甚至被用鎖鏈拴在床邊。

  法新社16日報道,這對夫婦為57歲的戴維·艾倫·特平和49歲的路易絲·安娜·特平。警方為兩人各設高達900萬美元(約合5786萬元人民幣)的保釋金。

  當地時間14日,這對夫婦的一個女兒從位于加州佩裏斯的家中逃出並報警,曝光了這對父母虐待子女的暴行。當地警員説,這名17歲的女孩太“瘦弱”,一開始他們以為她只有10歲。佩裏斯位于洛杉磯東南90多公里處。

  加州裏弗賽德縣警長辦公室15日的聲明説,被拘禁的13人中年齡最小的兩歲,最大的29歲。警方未公開受害人姓名。

  聲明説,搜查特平住所的警察“震驚”地發現,受害者中“7人實際上已成年,年齡在18歲至29歲”,這13人“看似營養不良、十分骯臟”。警官向自稱“餓壞了”的受害人提供了食物和水。

  受害人已被送往當地兩家醫院就醫,目前他們的健康狀況不明。

  聲明説,不少兒童被鐵鏈和挂鎖拴在各自床邊,周邊漆黑、氣味難聞,然而特平夫婦無法立刻説出這樣做的理由。

  法新社説,戴維·特平在加州登記注冊了一所名為“沙堡走讀學校”的私立教育機構,他本人任校長,但學校地址與特平夫婦的住宅一致。這所學校2011年3月成立,只有6名學生,年齡大致在10歲至18歲。

  不過,“沙堡走讀學校”成立當年特平夫婦就申請了破産。法庭文件顯示,學校負債10萬至50萬美元(64萬元至321萬元人民幣)。按《紐約時報》説法,戴維·特平當時是美國國防承包商諾思羅普-格魯曼公司一名工程師,路易絲·特平則是全職家庭主婦。(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