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體操教練因不當行為被除名
2017-12-13 06: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2日電(記者王集旻)美國體操協會12日宣布,一名來自伊利諾伊州的體操教練因為與一名運動員發生不正當關係而遭到協會除名。

  美國體操協會表示,這名教練名叫加德納,曾在伊利諾伊體操學院任職,他的行為沒有遭到任何起訴,但是卻與美國體操協會的道德行為準則相違背,因而被永久禁止在美國體操協會下屬的任何機構從事工作。美國體操協會並未公布此事件發生于何時何地。

  近一年以來美國體操協會深陷性醜聞之中。去年12月,美國媒體《印第安納波利斯明星報》曝出令人震驚的消息,該報道稱有數百名美國青少年體操運動員曾被教練或是體操協會工作人員等成年人性侵,其中針對美國體操隊隊醫納薩爾的指控就超過100起,受害者中不乏奧運冠軍級別的運動員。今年11月底,納薩爾已承認性侵指控。

  此外,美國體操協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彭尼也在今年宣布辭職。協會出臺多項嚴厲措施,對下屬幾千家體操俱樂部進行整改。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美國體操協會主席因該組織性侵醜聞引咎辭職
    上周,美國奧委會批評彭尼處理未成年體操運動員遭性侵一事不利,呼吁他為愈演愈烈的美國體操界性醜聞負責。調查顯示,美國最大的體操組織和國家管理機構——美國體操協會,看中競賽成績優于一切,對性侵事件疏于監管。
    2017-03-17 07:23
  • 美體操隊前隊醫認罪性侵 體操協會“深感抱歉”
    陳立希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勞倫斯·納薩爾22日在密歇根州的法庭聽證會上承認,曾利用職務之便性侵7名女性運動員,其中3名受害者當時不滿13歲,另外4人年齡在13歲至15歲之間。
    2017-11-24 06:45
  • 存3.7萬份兒童色情影像 美體操隊前隊醫獲刑60年
    納薩爾現年54歲,在美國體操協會工作30年,曾是4屆美國體操奧運代表隊和密歇根州州立大學體操隊的隊醫。
    2017-12-10 06:5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0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