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闖大禍 美國狗狗吞下21個安撫奶嘴!
2017-12-12 0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俄克拉何馬州一對夫婦前些時候老為一件事納悶:寶寶的安撫奶嘴哪兒去了?一個偶然的發現幫他們找到了答案——奶嘴進了他們家愛犬胃裏,足足21個!

  美聯社10日報道,起初,埃德蒙市這家人只是很好奇:安撫奶嘴怎麼用著用著就不見了?一次,奶奶無意間發現,家裏養的狗“多維”悄悄從桌面扒拉下奶嘴。孩子父母聯想到“多維”近日進食緩慢、有時嘔吐,隱約猜到了真相。

  他們帶“多維”去看獸醫。獸醫原以為狗狗可能吃下了七八個奶嘴,誰知手術竟然取出了21個。

  目前,這只貪吃犬在家休養,逐漸康復。獸醫在社交媒體上提醒大家:汪星人可是不分年齡、不分時段,見到什麼都可能吃進肚子裏!(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2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