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去美國,玩的就是心跳》新書出版
2017-06-09 14:10 來源: 北京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旅行達人牟鵬的新作《去美國,玩的就是心跳》由中國輕工業出版社正式發行,在這本與眾不同的美國遊記中,牟鵬用幽默的語言講述了他在美國的種種奇遇。字裏行間有他對美國的欣賞,又充滿他對美國的吐槽。

  牟鵬是北京作家協會、中國攝影家協會等組織的會員,是上樂途旅行網首頁最多的旅行大V,在他的新書《去美國,玩的就是心跳》中,牟鵬記錄了自己縱貫、橫穿美國的4879英裏旅程中令人腎上腺激素飆升、心跳加速的經歷:入境被美國海關人員扣留,路遇桑迪颶風,加油站差點被白人搶劫等等這些奇遇在牟鵬風趣幽默的語言襯托下,讓人忍俊不止又身臨其境。隨便翻到一節,都是一個故事,都能讓讀者從中獲得閱讀的樂趣。(記者 王琳)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29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