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顯龍演講提接班人:下次大選後不久 接班人必須準備接棒-新華網

李顯龍演講提接班人:下次大選後不久 接班人必須準備接棒

2016年08月22日 14:34:20 來源: 環球網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日前發表演説時突然不適,震驚電視觀眾,不過醫師表示病情並不嚴重。臺灣媒體報道,李顯龍也在休息後繼續發表演講,並提到下次大選後,可能交棒給接班人。

報當時李顯龍已站立超過2小時,身體突然不穩,靠向講臺支撐,旁人並攙扶手臂,觀眾大為吃驚,電視隨即斷訊。

官方表示,李顯龍因為長時間站立、悶熱及脫水,失去平衡,而他心臟良好,並未中風。

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表示,李顯龍“最近行程非常辛苦,他站了很長時間,只是有點暈。”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李顯龍重回講臺後,提起接班人的問題。他表示,“下次大選後不久,我的接班人必須準備好接棒。”

新加坡媒體猜測李顯龍接班人選可能是財政部長王瑞傑(Heng Swee Keat),也可能是副總理尚達曼。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47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