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上海自貿區臨港新片區面向全球公開招聘公務員

2019年12月02日 09:02:10 來源: 新華網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上海的三項新的重大任務,為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援,中共上海市委組織部(市公務員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管委會決定面向海內外公開招聘聘任制公務員,面向全國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公務員。

    面向海內外公開招聘5名聘任制公務員,包括離岸業務研究員、智慧城市研究員、國土空間規劃師、企業上市推進專員、水務總工程師5個職位,聘期3年。聘任制公務員實行協議年薪、一職一薪等工資政策,將綜合考慮市場同類人員和應聘人員的資歷、能力,通過與應聘人員協商的方式確定工資,年薪為50-80萬元人民幣。

    面向符合條件的在職公務員及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公開遴選公務員28名(含副處長職務2名),面向符合條件的國有企業、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工作人員公開選調公務員2名(均為副處長職務)。

    公開招聘套裝程式括網上報名、資格審核、考試測評、考察公示等環節。有意向的報考人員可于12月5日至11日登陸“2019年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管委會公開招聘專欄”(http://www.shacs.gov.cn/Link/201912.htm)查詢相關資訊並報名。

    公開遴選和選調套裝程式括網上報名、資格審核、綜合比選、考察公示等環節。報名採取個人意願與組織推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有意向的報考人員可于12月5日至11日登陸“2019年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公開遴選和選調專欄”(http://www.shacs.gov.cn/Link/201912.htm)查詢相關資訊並報名。

 

中共上海市委組織部(市公務員局)、中國(上海)自貿試驗區臨港新片區管委會

2019年12月2日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597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