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三角一些地方建立統戰工作協同創新平臺
2019-10-22 17:08: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22日電(記者李榮)長三角區域內的上海嘉定、浙江溫州、江蘇昆山和江蘇太倉22日在滬建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協同創新平臺,激發新階層人士的跨地區創新活力,助推長三角一體化聯動發展。

  據了解,此次長三角嘉定、溫州、昆山、太倉四地推進“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協同創新合作,圍繞嘉定、溫州更高品質發展戰略和構建嘉定、昆山、太倉協同創新核心圈的要求,建立合作的常態化機制,形成“長三角新友匯”友好團體關係,推動基層特色工作的有序對接。同時,由四地分別推薦對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有一定研究和造詣的專家學者組成四地專家顧問團。

  在新建立的合作平臺上推出的首次協同創新論壇上,多方人士從各自的角度,暢談了個人事業和新階層群體的發展,交流“把握機遇、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的共同思考。據了解,上海市嘉定區已在南翔鎮建立了“夢·享·嘉”活動中心,為開展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工作提供相對固定的活動場所,並以多種功能形成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實踐創新基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3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