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蘇浙皖贛滬“品質月”共同行動啟動
2019-09-01 20:56: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9月1日電(記者鄭生竹)1日,2019年蘇浙皖贛滬“品質月”共同行動啟動儀式在南京舉行,今年的主題為“守初心 勇擔當 強品質 同夢想”。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副局長田世宏在啟動儀式上表示,蘇浙皖贛滬五省市要抓住“品質月”契機,引導全社會樹立“品質第一”的強烈意識,大力營造“人人崇尚品質、人人追求品質、人人享受品質”的良好氛圍。五省市市場監管部門要認真履行好職責,攜手共促區域品質建設,推動長三角經濟社會發展率先進入“品質時代”。

  據悉,今年9月份是蘇浙皖贛滬品質合作以來第17個品質月,也是省級市場監管部門組建以來的首個品質月。蘇浙皖贛滬市場監管部門將按照全國“品質月”活動部署,共同開展品質主題宣傳、品質提升行動、品質品牌發展、品質監管執法等活動。

  啟動儀式上,五省市聯合發布了《蘇浙皖贛滬(長三角地區)品質發展合作方案》,部署了100家企業品質管理經驗宣傳工作,表彰了“講好品質故事,做好中國品牌”徵文獲獎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最美鄉村小學”迎來開學季
“最美鄉村小學”迎來開學季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德國法蘭克福迎來“中國節”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94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