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動物園推出“夜宿”項目
2019-04-08 09:17: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4月8日電(記者周文衝)重慶動物園科普體驗中心日前推出專門面向青少年的夜宿動物園研學營地項目,孩子們可以住在帳篷中,與野生動物“做鄰居”。

  重慶動物園科普體驗中心總面積約550平方米,緊鄰梅花鹿館、大象館、犀牛館,設有全景多媒體教室、室內活動中心、讀書吧以及52個動物主題床位。為了給孩子們提供更好的沉浸式體驗,該項目還打造了老虎區、食草動物區、企鵝區、水族區、猩猩區、鳥語林、熊貓區7個不同動物主題的露營帳篷專區,最大接待量可達到1200人。帳篷與動物籠舍僅“一窗之隔”,重慶動物園相關負責人介紹,帳篷位于參觀區域內,與動物籠舍隔有防彈玻璃,且夜間有安保巡邏,確保孩子夜宿安全。

  據介紹,動物園研學項目的白天課程為邊走邊學,孩子們可以和動物親密接觸,為動物做早餐、打掃籠舍;當一次“小小獸醫”,為動物“把脈診病”;夜晚,孩子們還可以探訪兩棲爬行館、觀看百鳥歸巢、傾聽大熊貓的鼾聲、與長頸鹿一起進入夢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全國鐵路迎來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遊
人在花中遊
梨花溢香滿園春
梨花溢香滿園春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安徽黃山:徽州民間鬥茶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37303